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56

为了加强对教职工的管理和监督,增强其法律意识,正确处理好可为与不可为的关系。我院于12月4日14时30分在明德楼1101开展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组织学习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伟主讲,管理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

首先,杨书记针对教职工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贯彻新精神,二是衔接新政策,三是解决新问题,并且强调了修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目的和修订内容。紧接着,杨书记严格要求教职工们,要明确处分种类和适用规则,以及违纪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档次,同时强调了处分权限和程序的重要性。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组织学习宣讲会帮助了教职工们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审稿人:焦磊/文 颜世杰/图

撰稿人:杨伟 潘丹丹 黄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