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7月“忆初心,强党性,践行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47


2023717日,该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在线上开展了7月“忆初心,强党性,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该支部书记潘丹丹同志及全体党员同志。

主讲人赵宇博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背景并主持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由赵宇博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内容。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思考以及共同探讨。

陈广同志分享道:“初心是前行的动力,英雄是时代的坐标,初心不该,英雄必会常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要强化组织归属意识,要忠诚于党、爱戴于党、奉献于党、发展于党,发散自己作为预备党员的光和热,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行好事、尽职责,做新时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好青年。”杨波同志分享道:“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稳初心之舵,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会在大学的课堂中努力学习知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志照亮未来,不负伟大时代。”

杨波同志说道:“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稳初心之舵,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会在大学的课堂中努力学习知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志照亮未来,不负伟大时代。”

该支部书记潘丹丹同志总结道:“作为新一代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承担责任,勇于担当是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使命,让我们以责任之光,照担当之路,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追求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讯员:肖燕/文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