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以“社科研究工作为主题的海归、党外知识分子、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6


        12月11日,我院在明德楼1202召开以“社科研究工作为主题的海归、党外知识分子、博士座谈会”,学院12位海归、党外知识分子、博士围绕此次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座谈会首先由杨伟书记、付启敏教授和刘安全教授分别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文献。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学术兴趣就当前社会热点问题研究、学科交叉融合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是管理学院推出拙雅科研坊活动的有益尝试,基于“向内挖潜、学术自助、合作协同”理念推动学科与科研工作内涵式。与会者一致认为,座谈会为全院教师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互助环境,为加强跨学科合作,深入开展学术研究与实践活动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