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会审专家黄柏权教授来我院指导课题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82

为进-步加强科研力度,提升我院科研项目水平和质量,国家社科基金会审专家黄柏权教授于12月18日上午9:00莅临我院拙雅科研社进行课题指导。

在课题指导过程中,黄伯权教授认真分析各位教师的课题。就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综述,文本结构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 点评后,对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解决方案。并在人类学,社会学等方面的课题.上进行深度讨论。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反应问题,虚心接受黄伯权教授指导。黄伯权教授的指导有效提升了我院教师科研项目的水平和质量。确保研究工作有目标、有计划地进行。

在最后,黄教授热情表示,希望我院青年能在科研上取得进步。培养创新思维,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学术发展,此次活动大力推动了我院科研的进步,为明年的科研奠定基础。

撰稿人:张佳琳/文 曹璐/图

审稿人:杨伟 潘丹丹 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