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锋国际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延锋是国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专注于汽车内外饰、汽车座椅、座舱电子及被动安全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聚焦智能座舱与轻量化技术,助力汽车制造商探索高级别驾乘场景下的智能化水平,并提供灵活可持续的产品解决方案。目前,延锋在全球20个国家已有超过建有240多个分支构,约56,000名员工。

延锋国际技术中心是延锋集团的核心职能部门,目前全球人数5000多人,总部在上海,在全球设有13个分中心。

招聘岗位:延锋内饰-西安-运营-物流类

专业要求:

工作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生/应届生。

岗位职责

1. 辅助物流工程师协调并解决由于物流原因导致生产现场发生的问题;

2.负责辅助物流工程师审核内部物流环节的运作效率;

3.负责现场测量,核对现场布局是否与图纸一致;

4.参与新项目布局讨论,负责辅助物流工程师进行相关实施措施的落实工作;

5.负责根据承运商审核方案落实具体审核内容,并向物流工程师反馈审核结果;

6.每日审核现场物流环节记录,向物流工程师反馈审核结果。

薪资待遇:8-1万元/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西安草堂镇秦岭九路1

联系电话:021-33381000

联 系 人: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