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嘉宝莉集团是中国的涂料及涂装方案知名提供商。品牌创立于1993年,销售额40亿以上,业务涵盖家具涂料、内外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防水涂料、装修辅料、油墨、涂装服务等领域。

集团旗下现有7家子公司和江门棠下、江门杜阮、顺德、四川、上海、河北、安徽等9大生产基地。自2011年起,连续多年上榜全球顶级涂料50强排行榜,2020年位列第35位,2021年以273亿元的品牌价值登上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

招聘岗位:供应链管培生

专业要求:化工/化学/物流/安全/环保类专业优先

工作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数据敏感,有执行力、学习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3.熟练相关办公软件操作。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计划交付与产能达成分析;

2.协助梳理、完善计划系统相关规章制度和流程(程序、指引),并追踪各项计划系统管理规范及措施的落实;

3.配合开展集团各项产供销协调事项;

4.开展积压品(包括慢动物料)管理和盘点生产损耗管理数据分析,跟进工厂改善措施落实效果;

5.按要求收集完善基础数据,协助推进供应链数字化建设项目(如WMSTMSMRPMESAPS等)的各功能模块的深化应用或新项目上线;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工作。

薪资待遇:5-7/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金溪工业区

联系电话:0750-3578206 15507971636(周先生)

联 系 人: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