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长城物业自1987年创立以来,以“让社区变得更美好”为使命,秉承“诚意链接+满意服务”的核心价值观,长城物业是中国首批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发展态势,集团以“三精化”网格管理模式,着力打造“物业管理发展”与“社区生态建设”双主航道的发展模式。

在物业管理业务领域,长城物业设立了五大区域及深圳、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南京、苏州、成都、重庆、福州、济南、合肥、南昌、大连、长沙、银川、乌鲁木齐等30余个分支机构,物业服务范围覆盖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余个城市,物业项目约750余个,物业面积逾1.7亿平方米。

在社区生态圈建设领域,长城物业秉承包容式(而非攫取式)整合社区资源,共创共享行业社区生态圈价值,通过以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打造的集物业服务、社区商务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型社区运营平台的全面应用,整合线上商家资源和线下社区资源,将物业管理和社区商务进行深度融合,积极推动社区生态圈的繁荣,并最终促进物业管理的良性发展和社区生活方式的蝶变式进化。

招聘岗位:物业管培生

专业要求:不限

工作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4届毕业生;

2.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有独立负责一项工作的经验;

3.口齿清晰,普通话相对标准,无明显口音,善于主动沟通和表达自已的想法,有较强的亲和力,有服务意识;

4.有物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全面统筹项目的管理工作,协调相关资源,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达成公司客户满意的管理目标;

2.负责物业服务策划和服务创新,统筹开展相关培训;

3.负责物业运营管理、品质把控、关系处理及团队建设等。

薪资待遇:5-8千元/月+社会保险+带薪假期+健康体检+伙食补贴+职位福利+员工活动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江北区金渝大道153817-办公12

联系电话:02367638386

联 系 人: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