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集团携手管理学院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78

3月8日上午,顺丰集团供应链科技产品解决方案负责人屈跃辉、顺丰重庆校园场景负责人艾琳琳、顺丰重庆校园渠道负责人顾联俊等一行五人到我校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伟院长郑万军、副院长罗文宝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郑万军院长对屈跃辉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表达了与顺丰科技开展校企合作,推动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意愿,强调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师资共建、课程开发、实践实训、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

顺丰集团供应链科技产品负责人屈跃辉介绍了顺丰集团与国内高校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也详细介绍了当前集团与高校共建的几种模式,表达了顺丰有意与管理学院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共同培养出一批既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交流中,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共同开发、产学研一体化场地规划、师资共建、学生就业等内容开展积极探讨,达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拓宽提升学生就业通道,打造区域标杆示范的共建愿景。

最后由郑院长带领顺丰集团一行人对学院的实验场地、教学设施等进行实地考察,以更全面地了解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条件

撰稿人:焦磊/文 康雅琪/图

审稿人:杨伟 李芳芳 黄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