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综合实训室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515

  

  

      

(一)硬件

方正D430   54台   CPUI3 4170    内存4G    硬盘500G

(二)软件

1、税务实训软件: 税务实训平台是在集团开发真实软件基础上添加教学功能、能够进行开票、抄报税、认证及各个税种申报的一款税务实训教学软件。有高仿真、升级快、带案例、能评分等特点.

2VBSE: 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是一种实践教学方式,它通过在校园内搭建虚拟商业社会环境,模拟企业中的真实场景,设置企业运作的职能部门、岗位、流程、系统、案例,大量仿真货币、产品、账簿、营业执照、公章等,在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企业相关规定,能够使学生自主选择工作岗位,体验真实的企业工作环境,进而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专业技能,为以后再工作中的实际操作打下基础。

3、金蝶会计电算化软件: 主要服务于会计专业课程的电算化实训操作,采用用友等市场主流的财务软件构建会计操作平台。可完成《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诸课程的电算化实训软件。

(三)实训课程

会计信息系统实验、会计手工实训、财务模型设计与应用、成本会计实训、税务实训、财务管理综合实训(VBSE

(四)能力培养

财务与会计操作技能、财务分析综合能力、纳税筹划能力


实训室内部展示:

  

  

  财务管理综合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