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实训室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526

  

  

      

(一)硬件

方正E620   62+1台  CPU  I3 3240    内存4G  硬盘500G

(二)软件

1电子商务实训平台:软件为电子商务教学提供真实互动的教学与实践环境,可以让使用者在亲身实践电子商务的过程中学习提高。在电子商务平台中,学生可扮演六大角色:厂家、商场、外贸公司、银行、物流以及消费者,角色之间进行自主商务交互,展现电子商务交易。(适用于全程电子商务实训)

2、营销之道电子对抗系统:提供一个模拟的市场环境, 参加训练的学生分组组成多家企业,并在一个共同的环境下相互对抗决赛.全程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实用于营销策划综合训练)

3photoshop:平面广告设计软件(适用于广告文案与广告制作)

(三)实训课程:

全程电子商务实训、营销策划综合训练、消费行为分析实训、广告文案与广告制作、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训练

(四)能力培养:

电子商务操作技能、广告文案与制作技能、营销策划与管理能力、网络营销能力.

   

   实验室内部展示:

  

  

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