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3107

(通讯员:黄佳明/黎萱玮/图)1128日,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侯贵生教授、副院长辛宝贵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我院向从武院长、党总支唐良友书记、张韵君副院长、罗文宝院长助理以及部分教师在管理学院1202会议室参加了经验交流会和学科建设指导会。



向从武院长首先对侯贵生院长、辛宝贵副院长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管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与办学思路、主要措施和办学成效、存在问题与努力方向。侯贵生院长、辛宝贵副院长对管理学院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建立以“双核、三驱、四体”工作体系实现学院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张韵君副院长从学科方向、现有基础、建设目标、问题与不足等几个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基本情况。两位专家从学科基础、定位、特色、队伍、成果等方面给予了精心指导。

双方领导都表示,两个学院的交流非常有意义,分享了经验,增强了友谊,希望今后深入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