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准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661


重庆准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准成科技有限公司起建于20008月。企业的规划目标和愿景是立足重庆走向全国,在全国15个省份和地区设立300个分点和办事处,为全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由于业绩卓越,多次受到中国联通的嘉奖。网络时代的来临,更加推动了肖冠科技武汉分公司的发展,由于武汉分公司成功的运营模式,公司已全面扩大重庆内联通业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现代化,个性化的通讯服务。

重庆准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与中国联通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公司拥有众多中国联通优质客户资源,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通信服务。公司拥有卓越的产品研究团队,高端的产品生产团队,先进的管理团队,以及强悍的销售市场团队,目前企业在重庆、深圳均有产品生产和产品集中采购基地,并在成都、济南、昆明、厦门均设立了运营网点。

企业立志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价格,并给每一位走进企业的伙伴提供优异的竞技舞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逐步通过实施产品拓展,市场拓展,领域拓展这三大战略来逐步推进企业的进步和提高。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专员

专业要求:暂无

招聘要求: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工作时间:830-12001400-1830,拒绝加班

工作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跃华新都19-3

薪酬待遇:无责底薪5000+绩效+全勤+交补+日奖+周奖+月奖(综合6000+);免费提供住宿(环境优,位于步行街中央交通方便,家电齐全);表现优异者可参加集团组织的国外游(每年2-4次)。

联系电话:186965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