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碚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793


重庆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碚分公司



北碚万达广场是重庆第六座万达广场, 其总建设面积13.3万平方米,营业面积13.3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0亿元,项目区位优势明显,位于北碚组团的核心位置,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范围内,紧临北碚行政服务中心和嘉陵风情步行街,周边有保利·茵梦湖、融创·紫泉枫丹、沿海·赛洛城等高品质住宅区,位置优越。该项目交通条件得天独厚,西接缙云大道,南靠碚青路和规划中的轨道7号线,紧邻轨道6号线和绕城、渝武高速,交通便捷、通达度高,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发展潜力无限。北碚万达广场商业定位以年轻及家庭客群为载体,打造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体验、社交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区域全客层购物中心,无论是规模、品质、业态、功能,都为北碚树立全新的商业标杆。

招聘岗位:人事行政专员

专业要求:本科应届毕业生,管理专业优先

招聘要求:

1、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受过行政管理及办公软件等方面的培训。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尤其是powerpoint等;

3、具有强烈的团队精神,客观、严谨、踏实、敬业。沟通能力强,文笔流程,擅长活动组织、熟悉后勤接待组织流程;

4、接受过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的系统培训;接受过相关沟通技巧、面谈技巧等培训。

岗位职责

一、行政方面:

1、负责公司各部门物资采购及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工作;

2、负责来人来访接待工作;

3、负责各类文件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会务管理工作;

5、负责公司办公区域内办公环境管理;

6、负责公司报刊书籍订阅管理工作。

二、人事方面:

1、公司各部门员工五险一金的办理及管理相关台账、报表的建立;

2、公司主管级以下人员的招聘工作;

3、员工入离职手续办理,人事档案管理,员工花名册数据的及时更新与准确性;

4、按照部门经理要求,准确、及时的完成各类人事数据报表。

工作时间:每周五天制工作制(上午8:20时至11:50时,下午13:00时至17:30时),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有年假。

工作地点:重庆市北碚区北碚万达广场商管办公室

薪酬待遇3000~4000 /

联系电话:15696861344

联 系 人:费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