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燃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407

1118日下午1430分,浩燃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院1202会议室成功举行。“浩燃奖学金”创建者长江上游(流域)复合生态系统管理创新团队负责人文传浩教授,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杨双副校长,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副院长张韵君,院长助理罗文宝,以及长江上游(流域)复合生态系统管理创新团队代表,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等约30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由我院院长向从武主持。

文传浩教授设立的“浩燃奖学金”主要用于支持学生考研深造,旨在提高学生学术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研究性人才,服务地方区域发展。文传浩教授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浩燃与我院办学理念 柔毅相契合,‘浩’主要结合长江上游流域特点,浩瀚江水;‘燃’着重体现生生不息燃烧精神。


唐书记与文教授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接受文教授捐赠。


学生代表翟俊杰发言,感谢学院所有领导和老师对于学子的关心与支持,引领我们确定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同时也感谢文教授捐资设立的“浩然奖学金”,这是对管理学院的考研学子莫大的鼓励,促使我们不畏艰难,奋发向前。


杨校长高度肯定了文教授心系教育、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对文教授的爱国情怀及育人情怀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文教授是学术和育人典范,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落实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具体体现,希望在文教授带领下更多老师能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浩燃”精神,树立远大志向理想,实现远大抱负,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