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供应链技术创新与高端人才培养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620

由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中国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LLamasoft 智模软件公司、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19年中国CSCMP供应链技术创新与高端人才培养论坛暨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总决赛”20191123-24日在成都举行,我院教师付启敏博士、罗纯军博士和杨锐博士一行三人参加了该论坛,参会专家和比赛学生近200人。

CDI物流与供应链研究所所长王国文、北京络捷斯特副总经理苏兆河、原三一重工集团供应链总经理蒲焕灵、日日顺供应链平台总监张艳杰、西南交通大学金泰宇物流学院副院长蹇明和北京交通大学教授秦璐等业界代表和学界专家作了主旨演讲,报告获得与会嘉宾和学者一致好评。


通过参会了解了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比赛情况,聆听了区块链技术驱动供应链的创新发展、供应链技术发展对供应链人才发展的影响、供应链规划及预测模型的应用、供应链模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数字化供应链设计领域实践、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等演讲,为今后我院物流工程学生参加全国物流规划设计大赛提供了经验,为实训中心建设和学科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