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校园教学区封闭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2341

各机关部门、教学院(部)、校医院,全校师生员工:

鉴于学校首批学生将于513日返校复课,为切实降低人员交叉感染风险、保障师生和家属区住户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重庆市教委和涪陵区有关要求,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实行教学区封闭式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启动校园教学区封闭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202051222:00 时至65日,校园教学区与集贤雅舍、聚仕兰庭小区暂时分隔,教学区实行严格封闭管理。

2.学校在管理学院路口设立专用通道,用于居住集贤雅舍、聚仕兰庭小区教职工上下班通行,但禁止车辆通行。

3.从集贤雅舍、聚仕兰庭小区进入教学区的教职工,须主动出示校园一卡通或校内从业人员工作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

4.凡停在校园教学区内的私家车辆,封闭管理期间若驾驶员无法进校或有校外用车需求的,请于512日下午6:00前主动将车辆驶离教学区。

5.校园南大门为住校外各类人员及车辆进出的唯一通道,进出要求严格按学校51日下发的《关于实行教学区封闭式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其中,住集贤雅舍、聚仕兰庭小区教职工需驾车进入教学区的,须从集贤雅舍北门(201门岗)出,绕行从南大门进。

6.校园南大门为学生返校唯一通道,513日、518日、519日、520日期间,南大门禁止车辆通行,上下班的教职工以及校园车辆系统内车辆请从集贤雅舍北门201门岗进入学校,相关车辆停靠家属区。

7.学生返校报到期间,乘坐私家车或有亲友陪同返校的学生,车辆和亲友不得进入学校。对于因公进校人员或者其他特殊情况人员,由本人提前联系所属校内单位或来访单位,由该单位安排人员到学校南门门岗确认,登记并且测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学校。食堂配货车、泔水车、垃圾车等车辆人员进校需提前向安管处报备信息,并在规定时间进出学校。

请全体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上述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做好教学区封闭管理工作。

特此通知

  

  

安全管理处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