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2070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学术传播机构:

现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2051号)转发给你们,请紧紧围绕文件规定的推荐选拔重点范围,对照推荐选拔条件,按照本人自愿和公开公正原则,认真组织好人选的推荐工作。每个二级单位可推荐1名人选。

请各二级单位确定人选后,于320日前将推荐人选材料电子版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szk72791177@163.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所有涉密资料不得出现在推荐材料中。

报送材料包括:

1.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人选个人登记表电子版,文件后缀名为“·RPU”,由个人信息采集软件生成(采集工具请登录“东方智辰”下载,网站及业务咨询电话详见附件第5页);

2.主要印证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文档,首页加目录);

3.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联系人:吴林蔓,联系电话:17621759133

  

附件: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2051号)

  

人事处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