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拓钢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30


重庆中拓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4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是国有上市公司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06)在重庆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定位于现代服务业中的生产性服务业,围绕“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两类客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资源集采、全流程配送服务、废钢业务,加工服务、信息咨询、平台信息化管理、物流金融、及各环节中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

十三五期间,依托浙江国资控股浙商中拓,公司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公司将秉承 “圆梦中拓,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服务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为使命,旨在成为“国内一流工程物资服务商和西部地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

招聘岗位:大宗商品业务助理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物流专业等。本岗位仅面向2020年毕业的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启迪科技园45楼重庆中拓钢铁有限公司

薪酬待遇:4000-6000/

联系电话:023-686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