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赛创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529


重庆赛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先后代理依立紫砂电器、奔腾电器、苏泊尔电器、九阳电器、Shark(美国清洁电器)、科沃斯智能机器人等品牌。重庆赛创成立至今17年,一直秉承以市场为向导,以服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销售业绩从成立初期的年销售300万元逐年提升,到2019实现年销售规模1亿元。在重庆家电业内有良好的口碑。现阶段重庆赛创主营品牌为:九阳电器(全品类)Shark(美国清洁电器)、依立 紫砂电器。

目前所经营的系统为,重百电器/商社电器/新世纪百货家电馆、国美电器、永辉超市、沃尔玛、佳惠、苏宁电器等大型综合零售商场以及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电商)旗舰店、淘宝旗舰店。所经营的品牌覆盖重庆主城9区以及重庆所辖范围内的40个区县市场,零售终端200多家200余人的专业营销团队,在产品推广、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方面有较为先进的运营理念,在同品类销售中有较高的市场占比。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业务员

专业要求:营销、管理类专业

招聘要求:1、熟悉电器行业,有销售和管理经验者优先;2、具备思维活、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性格;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承担和突破工作压力,是很好的时间管理者和自我任务驱动者。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大坝石油路万科锦城1号写字楼2105

薪资待遇:3000-4500/

联系电话:023-6381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