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602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坚持区域深耕和高品质服务发展战略,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8大区域,合同管理面积达1.3亿平方米,布局80余座城市,400余个项目,近260个高端案场,服务百万户家庭。

每进入一座城市,都满怀对城市人文的尊重和理解。 融创物业在乎每一位客户的心灵需求和精神追求,深入探讨客户对未来生活的愿景,营造卓越的服务品质。从健走未来、我心公益,到果壳计划和邻里计划的四大品牌活动,融创物业,致力于为各类年龄的业主,营造全生命周期的生活体系。数十载深耕不辍,融创物业及旗下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公司及管理项目全面通过SGS通标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项目管理职能(服务板块-西南区域-重庆)-融誉生

专业要求:1、专业不限,物业管理、工商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房屋建筑学、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估价、土木工程概论、质量管理、酒店管理、环境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社团、学校组织干部,专业排名前20%,奖学金获得者或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岗位要求:1.参与项管中心相关管理体系落地执行及运营计划,为区域及平台日常业务输出指导性意见;

2.能够深入研究业务领域,有效拓展业务范畴,创新业务模式,参与项目日常运营;

3.参与项目日常运营管理方案制定,包括确保设施设备的高效运转、日常秩序维护、客户服务、环境维护等工作。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北部新区栖霞路1861单元8-18-2

薪酬待遇:6000-8000+节日福利+绩效奖金+交通补助+餐补+通讯补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五险一金。

联系电话:88635803

联 系 人:公司人力资源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MA5YYH0Q1K

组织机构代码:MA5YYH0Q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