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摇鸿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64


四川摇鸿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奢侈品传统贸易以及新型电子商务交易的公司,在奢侈品轻奢领域有着丰富的贸易实力,在成都西安重庆均有办公地点。

四川摇鸿贸易有限公司集团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服装出口,年创汇8000万美金以上。公司产品主要以梭织休闲服装、休闲西服、羽绒服、棉服为主,业务范围遍及欧美市场,主要客户为全球知名服装品牌。

公司创立了华西地区服装外贸出口行业最大的技术中心,坚持以“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推进贸易全球化”为目标,搭建服装出口贸易平台,形成数据化驱动的平台式供应链管理模式。

招聘岗位:市场推广/助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招聘要求:1、本科或者以上学历,有经验者可放低至高中;

2、能吃苦耐劳,想让自己更加乐观向上,培养积极进取精神,敢于面对压力和挑战;

3、具备强烈的成就动机,对销售管理类工作有浓厚的兴趣、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乐观外向,乐于与人交往,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人际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4000-6000底薪+五险一金+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等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中区化龙桥瑞安企业天地

联系电话:1811794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