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祝福,一声叮咛,一生感动” ——记我院领导暖心告别2016级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158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届管院学子将背上行囊,向着梦想启航。在2016级毕业生离别之际,我院院长向从武、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副院长张韵君、院长助理罗文宝深入毕业生一角,带着深深的挂念和美好的祝福参与各项毕业活动。

欢送别离,再迎新生

近日,管院迎来了一批“可爱”的人,真是笑声不断,热闹非凡,他们回顾以往、感悟人生、展望未来。一阵温暖初夏的风,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飘进惬意的管院,一张张笑脸在青春管院绽放,快门记录下最美的瞬间。拍照期间,大四毕业生们听摄像师的口令,一片“毕业快乐”声,冲淡了离别的愁绪。我院领导衷心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之旅顺利,希望他们以长江师范学院为崭新的起点,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倾情温暖,毕业话别

618日下午8点,我校党委副书记戴玄、我院向从武院长、唐良友书记、张韵君副院长、罗文宝院长助理,孟超老师一同走进毕业生宿舍,为他们送上来自管院的真挚祝福。

学院领导走访了毕业生寝室,和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走访过程中,向院长询问了每一位毕业生的人生规划,他给已找到目标的同学们以积极鼓励,也给正在迷茫的同学树立信心。唐书记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目前实习情况,考研上线状况。整个走访过程,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气氛十分融洽。


毕业寄语,逐梦圆梦

青春绽放,梦想启航,又是一年毕业时。在2016级毕业生即将离别熟悉的校园、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之际我院向从武院长、唐良友书记、张韵君副院长、罗文宝院长助理向全体毕业生们寄语祝福,表达他们的热烈祝贺和殷切期望。

其中向院长说道:“既要勇敢地担负起时代和民族赋予的重任,积极追求事业的成功,又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懂得和享受生活的幸福真谛。”唐书记说道:“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张院长讲道:“希望大家进入社会顺顺利利的,展望未来,同学们要扬帆启航。”罗院长讲道:“同学们进入社会必须完成从一种学习方式向另一种学习方式的转变,即完成青少年式的学习向成人式的学习的转变”。

 

 


管院“你好”,管院“再见”

想说一句“你好”,再说一句“再见”,抚着青春的鬓角对管院微微一笑。毕业生寄语:四年时光荏苒,现在我们的大学生活真的在说“再见了”。回首大学,刚入学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记得刚入学时,自己找了半天也找不到目的地,累的在大树下呼呼地喘气;由于没有方向感,像无头苍蝇似的,到处打听宿舍的位置……大学的点点滴滴,一切的一切,真就成了一辈子的回忆。再见了,亲爱的管院,下次相见不知何时,愿你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