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重庆市高等学校巴渝学者青年学者候选人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3070


    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巴渝学者讲座教授、青年学者选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巴渝学者计划管理办法(试行)》(渝教人发〔201923)文件规定条件,经过个人申报、部门推荐、专家审核,现将2020年重庆市高等学校巴渝学者青年学者候选人拟推荐人员公示如下(按排名)

冯伟林、王志标

公示期为:2020622日—62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欢迎教职工以实名方式向学院、学校反映。

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二)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对反映的问题,学院将认真调查核实,视其情况再研究是否推荐。公示后若无异议,学院将推荐至学校主管部门。

联系电话:7279340572791222  

电子邮箱:469185543@qq.com

                                                              管理学院

                               二OO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