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向未来出发——记管理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246

欢声笑语,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抒发离别思绪。619日晚上七点,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雏鹰展翅飞天涯,博雅壮怀闯世界”为主题的2020届线上“云”毕业晚会,直播观看人次超2000

临行絮絮语 师长送祝福

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年毕业晚会的形式虽然发生了改变,但屏幕依旧挡不住全院师生对同学们的牵挂和祝福。唐良友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迈出学校大门的2020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副院长张韵君对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进行表彰,鼓励考研学子志存高远,应始终砥砺前行。院长助理罗文宝祝愿毕业生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由向从武院长致辞,他语重心长地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在前所未有的大变局中融会变通,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勇于追梦、努力拼搏,主动投身国家建设;二是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感恩师生情,星辰大海踏征途

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廖青松同学代表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无限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并表示未来将永远牢记“博雅通变、唯实唯心”的院训,牢记恩师们的教诲与同学们的帮助,立志成为社会栋梁。在访谈中,2016级学长学姐共同表达了自己大学的遗憾和收获,并希望学弟学妹能够珍惜大学时光,以梦为马,努力拼搏。

踏歌逐梦将远行 凯旋相逢亦青春

晚会在一首《星辰大海》歌曲中拉开帷幕,毕业生代表身处四面八方同唱一首歌,动人的旋律、饱满的情感令同学们深受感动;短视频《致毕业生》透露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回忆;女生们活力演绎的《你最最最重要》舞蹈传递的是满满正能量;以校歌展开的杯子舞合唱是学生时代最张扬的青春;学生寝舍的日常小视频刻画了大学生活最真实的模样。最后,2016级辅导员孟超老师为管院全体毕业学子们写的一封信,让在场师生都红了眼眶。

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希冀、毕业生们的不舍与留恋中能够圆满结束。

庚子疫情,百年不遇。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2020届毕业生也将有不平凡的命运。与以往的大集会不同,在人人自我隔离中,学校借线上平台遥寄祝福,为众多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祝愿广大毕业生:此去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