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十百千”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262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育人氛围,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让更多的同学重视文明寝室的创建活动,我院生活社区服务部从2020920日开始开展“十百千”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经过同学们的自愿申报共收到25间寝室的申报材料以及通过评选小组的审核、寝室环境检查,最终评选出各类型寝室共15间,并对表现优异的寝室进行了表彰。

寝室文化建设一直是我院工作重点,我院同学也在鼓励下积极参与并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让同学们拥有家的归属感,室友像家人一样亲密,让学习氛围更加浓厚,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在评选过程中,我们也深刻体会到:寝室是同学们生活之所,干净、健康、阳光的寝室环境对同学们的性格塑造和学习发展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相信我院学生在未来会更加注重个人习惯的养成与集体环境的爱护,体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使我院寝室精神文明建设走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