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807

1028日中午1220分,我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副院长罗文宝,经管实训中心主任陈雪阳,2017级辅导员姚佳妤、范凯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姚佳妤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姚佳妤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围绕就业协议书等问题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完成,同学们认真倾听并高度重视。

随后,范凯老师从遵纪守法、饮食安全、交通安全、谨防诈骗以及招聘信息安全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安全问题。陈雪阳老师就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解布置,鼓励同学们要将实习和就业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对待,确保实习经历真实有效。





紧接着,罗院长对实习工作进行补充强调。罗院长提到,实习生在实习和就业过程中不仅要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工作,更要把工作当成锻炼自己能力的一种方式,通过实习就业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承受挫折的素质,丰富社会实践经验,不忘感恩之心,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步入社会做准备。

会议最后,唐良友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唐书记从安全工作、实习工作和就业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他讲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受新冠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希望同学们能够引起高度重视,认清就业形式,积极主动就业,放平就业心态,找准定位,投入踏踏实实的工作中。同时重点强调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加快构建管理学院就业工作机制,为同学们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





通过此次大会希望我院大四毕业生有目标、有梦想,同时要立足现实、脚踏实地;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要服从学校、企业管理,也要做好疫情和人身的安全防护,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顺利毕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