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918

1110下午两点,本学期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会议室1101顺利举行。根据学校评估中心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范云峰教授一行三人代表学校督导来我院检查工作,我院院长向从武,副院长罗文宝及各教学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罗文宝从教学运行情况、实践教学工作情况、教研教改与专业建设情况及质量保障体系运营情况四个方面对本阶段的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人员对照检查要点对各项材料逐项进行现场查阅,并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就教师教学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最后还就查阅和座谈过程中发现的成绩、特色和经验进行了充分肯定,也对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充分反馈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此外,学校督导们还和我院教师们一起就我院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新文科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实训中心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中期教学工作检查,既是对我院前半个学期教研教学工作成绩或经验的系统归纳和总结,也是对前半学期教研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全面查找和梳理。通过本次教学工作检查,为顺利开展我院后半学期教研教学工作既创造了基础和条件,也明确了方向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