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锦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98

 

高品牌创立于1995年。22年来一直致力于做阳光事业以“给学习者带来便捷和进步,让学习者更乐观更自信的面对学习”为宗旨,所生产的步步高复读机、电子词典、点读机、家教机、小天才电话手表等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稳居行业第一品牌。公司上游对接供应商步步高工厂,下游对接各二级代理商、重庆市区各书店、百货、超市等线下零售渠道。

公司经营范围为家教机、平板电脑、电脑及周边设备、手机、通讯设备及产品(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装置)、智能电子穿戴设备及配件、数码产品及其配件、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家用电器开发、销售及信息咨询;家电维修;代理移动通信业务 (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经营)

招聘岗位:KA销售代表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

工作要求:126岁以下,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正直、坦诚、成熟、豁达、自信;

4、能够适应市区出差,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4500-8000/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4932-132-632-732-8号  

联系电话:1327270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