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鑫元汇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45


重庆鑫元汇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货车销售,网约车从业人员管理及培训综合服务公司。公司秉承“舒心、贴心、放心、开心、用心”的“五心级”服务宗旨,“以人为本务实优质、服务、价值、客户至上、团结协作的价值观。结合时下较流行的贴身管家式服务,让每位客户花的金较短的时间享受五心级服务。

该公司设有销售中心、安全中心、运营中心、客服中心、财务部、培训部、人事部门,以及专业司机管理团队,希望能通过平台实现他们的自我价值。

招聘岗位:汽车销售

专业要求:学历不限

工作要求:男女不限,年龄18-40,热爱销售行业。

岗位职责:1、接待到店或邀约客户,进行车辆介绍,促成成交;

2、销售顾问交车时应按照交车流程进行交车,并认真介绍售后人员及售后相关责任人员;

3、听从管理、服从分配、遵章守纪、与同事之间团结互助,不做有损公司信誉和利益的事情。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3000/月,阶梯式提成+话补+奖励+社保

工作时间:朝九晚六,周末单双休。

工作地点:重庆渝北新牌坊重庆渝北嘉州中渝都会首站

联系电话:13140295406

联 系 人: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