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坤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59


重庆金坤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专业从事汽车与汽车电子产品销售及服务领域。经过20年创业和努力,已发展成为拥有车联网运营服务、汽车销售、汽车运输、汽车零部件四大支柱产业的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大型企业,旗下拥有重庆金坤实业车联网事业部、重庆金驷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北京华源集团等几家参股控股企业,并于2013年获得“双软企业”及“互联网企业”资格认证。

从创建至今,该公司一直在不断的完善内部管理,努力建设一支开拓进取的、高效率的、具有危机意识的团队。在“百年金坤”的这一宏伟目标下,以“规律、规则、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以“事在人为,同铸辉煌”为企业的指导精神,以“诚信、责任、向上、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不断的提升企业使命及社会责任感,在广大社会、客户群体中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信誉口碑。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助理

专业要求:本科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

岗位职责:1负责协助市场经理一起开发市场及销售合同的签定;

2负责每月各种形式定期拜访客户,维护客户关系;

3负责新市场的开拓及老客户资源的挖掘工作;

4负责设备帐款回收,做到应收款达到公司要求;

5负责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薪资待遇:6-8/五险+绩效奖金+福利补贴+交通补助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亚太路玖玺国际152

联系电话:023-8638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