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98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广东佛山,历经二十余年的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现已成长为以提供防水综合解决方案为主业,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业务板块于一体,业务范围涵盖海内外的综合建材公司。

旗下设有工程防水品牌“CKS科顺”,民用建材品牌“科顺家庭防水”,防水修缮品牌“1056”等品牌和业务板块,产品涵盖防水材料;砂浆材料;密封材料三大类100多个品种,一站式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多个国家与城市标志性建筑、市政工程、交通工程、住宅商业地产及特种工程等领域。

招聘岗位:业务专员

专业要求:2021届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工作要求:1、具备较强的沟通交际能力,出色的谈判技巧;

2有责任心、自信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对防水行业有强烈的兴趣与热情,并致力于此领域长期发展。

薪资待遇:6000-9000/月,月度固薪+考核+提成+超额提成+利润奖金+年终业绩奖金+其它奖金等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164号龙湖水晶国际1601

联系电话:400-668-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