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闹海房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95

                          

链家推出贝壳后,地产经纪行业进入组团竞争时代。一场两年见分晓的战斗,将决定中国存量房市场的游戏规则、主要玩家与利益格局。

20184月底上线的贝壳找房,定位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适时推出了VR看房。以“VR看房、VR讲房、VR带看”三大VR核心功能。贝壳起于链家,但不同于链家网的垂直自营模式,其使命是缔造平台。它以共享真实房源信息与链家管理模式为号召,吸引经纪人与经纪公司入驻。

未来,链家会和许多中介一样,只是贝壳平台上的品牌之一。2020813日,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IPO发行定价为20美元/ADS,股票代码“BEKE”,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

招聘岗位:贝壳平台-销售实习生

招聘要求: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30周岁;

          2、学习力强,积极向上,希望和一群正直、进取的人一起奋斗;

          3、喜欢与人交流,有强烈成就动机,敢于挑战高薪,认可付出=收获的理念;

              4、性格坚韧,能够在困难、挫折的逆境中生存的能力。

薪资待遇:5000-9000/

工作时间:弹性工作周末单休

工作地点:重庆渝北区金山商业中心A41

联系电话:023-67720888

联 系 人: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