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展灿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04


重庆市展灿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6月,注册资本五十万人民币。公司总部坐落在重庆,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工厂、销售团队;在品牌、质量、技术、市场、规模和效益等方面相对稳定的实力优势。

该公司还拥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那样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体系、信息化体系和现代化科学管理体系,并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保持了可持续发展潜力。

公司重视人才培养,整合了一套有效的集市场与管理综合性人才的培训系统,并以“成就更多平凡的人”为企业使命。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

专业要求:不限,年龄19-27岁,应届毕业生优先

招聘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心、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执行公司营销策略及开拓区域市场;制定本区域营销计划和目标;加强对客户资料的管理和维护

薪资待遇:底薪3000/月,五险一金+业绩提成+绩效奖金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工作地点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建新南路1号中信大厦2410

联系电话:18166344506

联 系 人:湛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