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2020年秋期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156

释放青春激情,扬帆逐梦起新航。为了更好协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和增加就业平台。1120日,我校于行健体育场开展了2020年秋期校园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的组织带领下,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此次就业双选会。

上午9时,各企业的招聘展位已经就位,我院2021届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身着正装,陆续来到了行健体育场。他们通过之前网上信息的浏览迅速来到心仪的工作岗位前并排起了长队。面对记者的采访,毕业生说道:“尽管自己已经提前做好了简历和面试准备,但还是会有点紧张,希望借助此次双选会的机会挑战一下自己,从而获得更多的经验和机会。”

双选会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副院长张韵君、罗文宝等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招聘展台,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走访询问,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发展前景、学生投简历以及往届毕业生在单位发展等情况,并就我院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与用人单位交换了看法,向招聘单位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同时,老师还与我院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就业定位和应聘情况,现场解答各种疑问。

今年,我院共有481名毕业生,其中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02人,旅游管理专业136人,物流工程管理专业118人,市场营销专业125人。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研等相关工作,通过线下动员大会及线上就业群等平台加大就业信息宣传力度,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学院领导与老师也不断扩展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为毕业生们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