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富恒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81


高金富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26日,注册资本3.8亿人民币,是一家致力于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发展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拥有控股上市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6家、参股公司20余家,总资产逾百亿。

高金富恒集团自成立以来,以造就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企业为使命,先后致力打造三大价值平台产业平台,着力新材料科技和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投资平台,以打造一流的产融互动发展平台为使命;孵化平台,为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产业链资源、企业管理经验和资本需求等,助力众创企业成熟发展。

同时,集团着力培育两大创新平台:通过搭建涵盖企业+高校+政府的三方资源共享平台,助推高新技术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通过打造高金企业大学,汇聚重点高校和培训机构的智力资源,实现企业人力资源的有效开发与科学利用,从而反哺企业可持续的良性发展。

招聘岗位:销售助理

专业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工作要求: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1.负责大排量摩托的市场销售或负责精密加工、铸造以及模具设计制造订单的承揽;

2.负责相关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指标;

3.维护老市场、老客户,开拓新市场、新客户,扩大销售范围及销售额;

4.牵头组织与客户的技术、质量、交付等各类交流,提供必要支持和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负责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形成分析报告。

薪资待遇:月薪4500-6000元/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广州市黄埔区科丰路31G11018

联系电话:18836473862

联 系 人:熊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