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盛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50


重庆盛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是西南地区区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ASP商业模式推动者,一家主营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交通系统、智慧安防系统、智慧应急管理系统等系统集成业务以及软硬件研发为一体的服务型高科技企业。

该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设备、监控设备开发、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销售、安装:通信设备、通讯器材、电子产品、安防设备等

招聘岗位:管培生/储备干部

专业要求:不限

工作要求:人际沟通能力强;敢于接受挑战;稳定性高;喜欢系统集成行业。

岗位职责:系统集成项目市场推广工作;系统集成项目售前工程师岗位工作。

薪资待遇:4000-6000/月,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假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盛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玉马路8

联系电话:023-6281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