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66


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电子商务服务运营商,是南海控股集团旗下中国数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与新网、大地文化互为兄弟公司。该公司成立18年来,已在全国开设近80家分公司,为12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电子商务服务。

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站建设、全网营销、域名注册和电子邮箱等服务。“New Z+企业网站云平台”是为中小企业提供一对一定制企业官网建设解决方案的平台。

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批CNNIC认证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也是Google在华首家合作伙伴,是百度云加速战略合作伙伴。

招聘岗位:客户代表

专业要求:21-3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要求:性格外向,反应灵敏,能吃苦,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及时与客户沟通,做好客户咨询的信息反馈及客户跟进的支持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在使用公司产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薪资待遇3000/月,六险+提成+奖金等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68号大都会东方广场3207-09

联系电话:18702359569

联 系 人:刘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