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6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594

各位同学、各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通知的要求,现将2021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语)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学校各年级在校学生

2.报名时间:2020322日—413

3.报名方式:由各二级学院统一组织学生报名

4.考试报名费:45/

5.考试时间:202165日(星期六)

6.考试地点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教学主楼(参考学生自行前往)

7.成绩评定和证书发放

成绩分为及格与优秀两个等级,由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颁发统一的合格证书或优秀证书。

8.其他要求与事宜

1)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自愿报名,请务必仔细核对考生信息,以学院为单位Excel电子文档报名表(见附件1)交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交表截止时间为202141317:00

2)从未参加过学校举行的各种等级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A级考试)的学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须提交电子照片,电子照片的规格及要求与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要求相同。

3)考试报名费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收取,并随报名表交至考试管理中心。

4)准考证由重庆科技学院统一印制,教务处将在收到准考证后下发给各二级学院。

5)考试乘车路线:①乘坐地铁一号线至陈家桥站,步行经大学城消防指挥中心和重科大酒店进校到教学主楼。②乘坐公交907291272或出租车到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站,进校到教学主楼。

关于2021年6月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语)报名的通知.doc

 

 

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