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网上自助更新教师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486

各教学院(部)、机关部门,各专职科研机构、学术传播机构、校医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推进教师管理信息化的意见》(教师〔20172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全面推进教师管理信息化意见的通知》(渝教人发〔201716号)精神,要求定期全面更新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教师系统)。为确保我校教师信息更新工作按时完成,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信息更新对象:全校所有在编在岗的人员(包含市管和校管人员)

2.信息更新内容:教学、科研工作量、职业资格证书、获奖等信息(具体更新内容详见操作手册)。

3.各部门教职工信息更新工作将纳入部门考核。

二、时间要求

完成时间:202151218:00

三、登陆网址:在电脑的 IE8.0及以上浏览器(或谷歌/Google Chrome、火狐Firefox)里输入网络地址:http://jzg.emis.cq.cn/,进入教师自助子系统,并按要求规范填报。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要与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信息保持完全一致。

四、登陆帐号和密码

个人登录帐号仍然是本人的身份证号码,所有帐号的密码都进行了重置,初始密码通过点击此链接
http://wx.yznu.cn/home/rs/init_pass
(微信打开)获取。

提示:如不能获取验证码,请及时告知部门信息员。

五、注意事项

1.填写操作说明详见“教师系统自助更新操作手册”(附件)。

2.每项信息更新完成后请逐项点击“报送”,完成信息报送。

3.教学工作量可根据课表填写至本学期。

4.个别曾经在其他高校工作的教师不能获取验证码的,请用原单位的密码登陆更新系统。

5.港澳台及外籍人员无需更新系统。

六、信息管理员职责

1.指导、督促本部门教职工正确填报信息。

2.负责收集汇总信息填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掌握本单位教师信息更新的进度。

七、其他

填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刘芳芳,联系电话:72792223QQ759399571

附件:教师系统自助更新操作手册

  

人事处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