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201

各教学院(部)、相关部门: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2152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基本条件

申请人须为我校的在编在岗教师。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五年内未从我校公派出国(境)学习或工作

具体条件、项目类别、留学期限及应提交的申请材料请登录国家留学网,在“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98)专栏查阅。

二、资助内容及方式

资助内容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

三、报名方式

申请人于202151日起,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关于准备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详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002)准备1份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纸质材料应以最终在系统内提交的版本为准,确保纸质材料右下角编号与系统校验码一致。并填写《长江师范学院教师出国申请表》(见附件),于571800之前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过时不再受理)。

四、注意事项

(一)留学日期2021年西部项目录取人员资格有效期为20221231日,故在系统内填写留学日期应介于20219月至202212月间。

(二)留学受理机构。申报人员应选择重庆市教委为受理机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倩;电话:72796756;地址:至静楼南楼309;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yzn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