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风险提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199

全校师生员工:

2021329日以来,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新增了38例新冠阳性病例,其中12例确诊病例,26例无症状感染者。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现对全校师生提出如下防控要求。

1.314日以来从云南省瑞丽市返涪返校人员,抵(返)后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备登记,配合执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应当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主动告知医生旅行史、接触史,便于及时排查。

2.全校师生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云南省,严禁前往云南省瑞丽市。确需前往云南省的,请提前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备;若须前往云南省德宏州的,须经学校同意。返回后,要按照我市我区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3.请全校师生密切关注云南省瑞丽市疫情动态,一旦发现与已公布的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情况,请及时主动向学校、社区等报备相关情况,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4.清明将至,全校师生外出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

特此通知

  

 

长江师范学院防控办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