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本科组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886

528日至530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本科组第三大区赛在四川乐山师范学院顺利举行。由我院老师徐志花带队,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刘思嘉、黄海蓝以及18级物流工程管理专业黄科成、范勇组成的长江师范学院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比赛。在三天的赛程中,经过理论考核、软件模拟实操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理论知识考评”环节一等奖、“软件模拟经营”环节二等奖、综合奖一等奖的好成绩,打破我校历史最高成绩的记录。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杯)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七大赛区及决赛承办院校承办,浙江精创教育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面向全国各类本科院校的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精创教育杯”旨在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交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年有300余所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队伍参与,已成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

在比赛前一个月,在学院领导的悉心关怀和陈玉霞、徐志花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们就开始积极准备,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他们相互探讨比赛战略、模拟练习及题库练习至深夜。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严守比赛规则和纪律,通过良好的团队合作质量、专业的知识技能水平完成了比赛,并在比赛中及时调整战略,展现了极强的应变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此次比赛也为我院今后参加人力资源专业知识技能比赛提供了相关经验、奠定了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