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CEO练习生”全国百校创业营销挑战赛校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047

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趋势,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531日晚上7时,“CEO练习生”全国百校创业营销挑战赛决赛在我院3D实训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授王素梅、20级辅导员陈桃、火星实践运营培训经理魏洪亮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计11支队伍入围决赛,各参赛队伍轮番进行营销方案成果宣讲和展示,并由评委老师对营销策划进行提问。其中4号时代姐妹花团队围绕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及实施、品牌推广数据盘点等三个部分进行阐述,通过前期的调查问卷分析,了解到顾客的消费需求,并对长师学子进行诉求定位后,推出线下摆摊、团购打折、线上积攒等营销方式,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比赛最后,王素梅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参赛过程中大家饱满的精神面貌,集结团队的智慧,充分发挥才智,展现出了良好的参赛热情,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比如分析不够透彻,用词不准确,分析工具使用不准确,总结不恰当等,希望同学们夯实理论基础学习,在实践中检验理论成果,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

  

  

本次“CEO练习生创业营销实践挑战赛多措并举、多方联动,让学生在实战中发挥各自优势、探寻营销奥秘、提升领导力,在丰富多元的实践、体验中,不断得到浸润、改变和成长。

获得奖项

团队名称

一等奖

时代姐妹花

二等奖

六个核桃 光速队

三等奖

六六大顺 未来的CEO 六六六啊 李佳琦小分队 买就队

 

优秀奖

CEOO 成为CEO 悄悄

永远队    Go购购队 一路向钱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