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实验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370

经济管理实训中心实验实训室管理制度



  一、经济管理实训中心实验实训室是开放场所,根据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承担实验实训教学任务。

 二、不准与教学无关人员进入实验实训室,不准做与教学无关的事情。

 三、进入实验实训室人员必须爱护清洁、讲究卫生,举止文明,服从管理。

 四、在规定的行课期间,辅导教师与值班人员不得离开实验实训室,特殊情况必须离开时,要办理请假手续。

 五、非开放时间使用实验实训室需提前申请,经主管院长或实训中心主任批准,且有值班人员在场,实验实训室内用电及设备的安全由使用者负责。

 六、要爱护实验实训设备、设施,由于操作不当或人为损坏要按照学校规定照价赔偿。

 七、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系统或者网络故障,不得擅自处理,必须报告技术人员,由技术人员处理解决。

 八、每次使用完毕,指导教师或使用人员要在实验室运行记录上签字。

 九、各实验实训室的门窗、水、电在使用期间谁使用谁负责,使用完毕后先关好,然后向值班人员报告,由值班人员检查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开。

十、 中心管理人员要经常检查实验实训设备、消防等设施,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报告。





                                                                      经济管理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