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846

经济管理实训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学院的领导下,组织制定中心实验(训)室建设规划、年度实验教学计划、年度建设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和检查执行情况。

二、根据培养方案下达教学任务、组织编写并实施实验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考核方案,并对教学实施过程进行考核和监督。

三、对中心进行科学管理,组织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制定各类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并督促检查岗位责任制的执行情况,协调其工作。

四、组织编制本中心设备、消耗材料等购置计划,负责实验维持经费的审核,合理开支中心实验(训)室的各项经费。

五、组织完成仪器设备的管理和维修,使仪器设备经常处于完好状态,提高实验(训)室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效率。

六、负责组织中心实验(训)室安全、环境保护、防火、防盗、防事故等方面的工作。

八、负责组织中心实验(训)室基本信息的收集、整理、汇总上报工作。

九、负责中心实验(训)室人员精神文明建设,抓好工作人员思想政治教育。

十、定期检查总结中心实验(训)室工作,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