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分会重庆联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3871

为配合和助力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校庆活动,搭建起学院与校友们“共叙师生情谊、共寻合作价值、共创学院未来”的交流平台,2021717日下午在重庆两江幸福广场维也纳酒店举行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重庆联谊会。参加联谊会的有重庆主城区各专业的校友代表和学院资深教师代表。联谊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良友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向从武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对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向从武院长介绍了学校和管理学院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举行此次联谊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进行深度合作,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校友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创业历程及经验。校友表示,此次联谊会,让原属于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校友找到组织,交流共享了信息,沟通增强了感情,也寻找到合作机会,非常感谢学院、感谢母校。今日的短暂相聚,为后期的长聚奠定基础。


此次联谊会加深了校友与母校间的凝聚力,为今后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深度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