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重庆嘉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3944


为拓宽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我院和重庆嘉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充分沟通,反复磋商,达成共识,决定在重庆嘉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于2021717日上午在嘉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长江师范学院与重庆嘉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挂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良友主持,重庆嘉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珊珊致欢迎词,介绍公司参会人员并简要介绍重庆嘉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概况,管理学院院长向从武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概况,强调该实践教育基地的设立为我院物流工程、市场营销、公共管理等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平台,深化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践行了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的目标定位,能更好地达成人才培养目标,也希望重庆嘉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合作发现优秀人才、留住优秀人才。


 重庆嘉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重庆西永综合保税区,主要从事物流运输、报关报检、国际物流、仓储及库存管理、跨境电商、国内配送运输、第三方物流方案设计及供应链管理方案等其他增值服务,努力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天候的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