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美心红酒小镇签订旅游管理国际班毕业实习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777

管理学院与美心红酒小镇签订旅游管理国际班毕业实习协议


为了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做实、做深,增强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 经过长时间的反复沟通、友好协商,管理学院与美心红酒小镇就2018级旅游管理国际班6位学生赴美心开展毕业实习终于达成一致意见。1019日上午,双方领导在美心红酒小镇综合楼会议室,在“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书”的基础上,本着平等自愿、诚实信用的原则,就留学生毕业实习事宜签定了补充协议。

19日上午930分,管理学院向从武院长、罗文宝副院长和国际学院黄东梅院长带领4位教师、618级旅游管理国际班实习学生和1019级国际班参观学生一行23人到达美心红酒小镇,受到了美心集团总经办主任尹余、企划部总监杨峻、总经理助理杨云曦、人力资源部和文宣部的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大家一起来到会议室共同见证了签约过程。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之前,首先由美心集团总经办主任尹余致欢迎辞,她对到美心参观、实习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对美心红酒小镇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对与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表达了信心。接着向从武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师生进行了讲话,他首先对美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然后在回顾了双方前期已有的数次良好的合作基础上,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目前的专业建设、学生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及未来发展设想,最后对来此实习的留学生提出了工作要求和进行了鼓励。然后国际学院黄东梅院长代表国际学院也进行了讲话,她先是对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双方工作人员进行了致谢,然后对此次学生实习和双方未来长期、良好的合作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实习留学生代表郝帅(MBAMA MICHEL CHRIST SEPTIME)也代表6位实习学生就美心提供实习机会表达了感谢和对即将开始的实习活动做了承诺。最后,美心集团企划部总监杨峻讲话并宣布签约开始,美心集团总经办主任尹余与长江师范学院向从武院长在实习协议上签字,签约完成后双方参会人员在现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签约结束后,在美心集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引导和陪同下,师生在景区先后参观了富有特色的扶贫车间、火车民宿、霍比特民宿、古堡民宿、泡桐村康养产业等,并在午餐时间在红酒小镇泡桐村体验了特色转转火锅。一路参观下来,师生看到了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在文旅融合、游乐与康养、产业扶贫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努力及实践成果,体会到了红酒小镇极富创造性的发展理念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我们有理由相信,实习学生到美心实习一定会学有所获。



美心红酒小镇(Mexin Wine Town),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美心集团倾力打造的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旅游产业项目,涵盖主题游乐场、休闲酒店、商务接待、婚庆宴会、特色民宿、健康养老、高档红酒卖场以及海鲜经营等领域,集吃、喝、游、购、娱为一体,是一座以欧式风格建筑与红酒文化为特色的新型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