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功开题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617


10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1202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南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研究所所长张梦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市文化与旅游协会副会长熊正贤教授,重庆市巴渝学者青年学者、中国区域经济学会理事冯伟林教授担任评议专家。

获得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张斌儒博士围绕他获批的项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红色旅游发展的水平评估、创新动能与路径研究”向专家组作了开题报告。汇报了项目的选题背景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与目标、重难点与创新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预期成果规划、项目开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解决办法。

专家们就研究的问题导向,特别是研究内容的设计、主要观点的把握、研究目标的理解开展了具有针对性、专业性的指导,为完善优化研究方案,立足学术前沿,扎实开展研究工作,顺利完成研究任务提出了颇具参考价值的建议。

开题报告会由向从武教授主持,学校相关人文社科类的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