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安踏服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193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公司创立于1991,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9,安踏集团营收近340亿元,同比增长40.8%,创有史以来的业绩,已连续六年保持高速增长。经过近30年的发展,安踏集团已经从一家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公众公司。从2015年起,安踏集团一直是中国体育用品集团,市值在201910月超过了2000亿港币。

招聘岗位:销售顾问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工作要求:

1.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优秀的组织统筹与沟通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能力;班级干部、学生会工作者优先;

3.充满热情,喜欢挑战,抗压力强,能吃苦,有性;

4.热爱零售行业,有志于零售行业发展。

岗位职责:

1、学习商品结构分析与货品跟进及货品的配发、调拨、退换货处理。

2、学习店铺库存分析、销售分析,定时排查畅销和滞销款,及时把握市场需求。

3、学习商品企划和订货计划,确保仓库货品与店铺流通及时性。

薪资待遇:6.5k/月;五险一金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谢家湾正街55号华润大厦36

联系电话:0592-6305588

联 系 人:庄铭镇